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温县第二十三届太极拳、械锦标赛开幕 900余名太极健儿鏖战陈家沟

点击我要发贺电—热烈祝贺温县第二十三届太极拳、械锦标赛成功举行

2018年4月13日,“不凡杯”温县第二十三届太极拳、械锦标赛于太极拳发源地温县陈家沟太极拳国际交流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锦标赛共设立4个大项,47个小项比赛项目,共有52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参加。大赛由温县体育局、温县太极拳武术文化管理中心主办,不凡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促进温县各武术馆校之间互相交流,是弘扬太极拳文化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对温县各武术馆校及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

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启卫宣布比赛开幕

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美玲

温县体育局副局长任海林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由温县体育局副局长任海林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启卫,温县人大党组副书记高庆祥,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美玲,温县政协副主席张保宏,温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太极拳武术文化管理中心主任宋明军,赵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德成,陈家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陈景元,不凡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骉,本次比赛的仲裁委员会主任张福旺,总裁判长辛强等。

现场领导及嘉宾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美玲发表讲话,随后,本次比赛的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启卫宣布比赛开始。

仲裁 左至右:陈炳 张福旺 陈二虎

为保证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比赛营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太极名家张福旺、陈炳、陈二虎组成本次比赛的仲裁委员会,辛强担任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陈有华、陈冠军担任副总裁判长,郑彩霞、陈三虎担任裁判长,并有多位中青代优秀太极拳拳师组成专业的裁判组,为本次比赛保驾护航。

裁判长 左至右:陈冠军 辛强 陈有华

裁判组成员

比赛开始前,王战军太极拳学校、温县太极武术馆、张保忠武院、陈家沟太极院等武校的学员们进行了太极拳表演,精彩的表演引发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同时也为本次比赛擂响战鼓。

现场表演

温县体育局副局长任海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比赛比赛旨在弘扬太极文化,传承太极精髓,打造享誉世界的太极圣地,进一步促进各武术馆校及社团之间交流,同时发掘武术人才,为省锦标赛、全国太极拳公开赛锻练队伍。希望各参赛队伍和全体参赛运动员能够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望全体裁判员能够认真敬业工作,公平、公正的执裁,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能够认真履责,快捷、高效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而保证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展现太极拳发源地的太极风采。

本次比赛将持续三天,太极网将会对本次比赛进行跟踪报道及视频直播,相关赛事资讯请关注太极网全媒体平台的后续报道。

点我观看开幕式完整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