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黔江:“渝州大舞台”走进太极乡

    华龙网3月20日6时讯(通讯员 冉艳华)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委主办,黔江区委宣传部、黔江区文化委承办的“渝州大舞台”——城乡文化互动工程暨2018年春季送演出进基层活动走进黔江区太极乡,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席丰富的文化大餐。

    9时许,很多群众早早地来到太极乡文体广场等候观看演出。不一会儿,随着一阵悠扬欢快的音乐声响起,表演开始了……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不仅有美声独唱、二胡弹奏,还有戏曲、朗诵、舞蹈等,主持人还经常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掌声不断,不时响起阵阵欢呼声、喝彩声,群众个个脸上乐开了花。送演出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深深喜爱和一致好评。

    此次送演出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惠及群众800余人,最后在群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让群众在家门口真真切切共享文化发展成果。